祖克柏秀「元宇宙」自拍照!網秒吐槽「回到10年前」:3千億就這樣?
祖克柏因一張元宇宙自拍,被大量網友紛紛吐槽。(圖/翻攝Mark Zuckerberg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Meta近期宣布,旗下元宇宙社群平台Horizon Worlds進軍歐洲,原本應成為宣傳重點的服務內容,卻被一張「自拍照」轉移掉外界焦點。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張「元宇宙」的自拍,但由於畫面太過簡陋,被網友笑稱「回到10年前」、「投資3千億就這樣?」也引發議論,更有外媒以「祖克柏不明白他的元宇宙看起來有多糟糕嗎?」下標,來形容此張自拍。

更多新聞: 芬蘭36歲美女總理派對「熱舞影片」外流惹議!事後崩潰喊:不應該公開

祖克柏16日在臉書寫下「我們將在法國和西班牙推出 Horizon Worlds!期待看到人們探索和建構身臨其境的世界,並很快將這項服務,帶到更多國家」,他也附上一張虛擬自拍照。但是簡陋的畫面,讓網友們完全無法買單,直言「你應該找其他人擔任執行長」、「用那個卡通模樣『身歷其境』?拜託!」、「我可能會迷失在那對眼睛裡」、「那張照片看起來不像你」、「這張照片花了祖克柏1百億美元」。

根據《Forbes》報導,祖克柏的虛擬世界一直以來都出現這種狀況,且狀況並未好轉,虛擬人物看起來仍向10年前的模樣,並評論在VR領域中,Horizon Worlds絕對是最糟糕的產品之一,即使祖克柏已經投資了百億美元。



更多新聞: Netflix效應!外媒曝西方女性受韓劇影響 赴首爾找「歐巴」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