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36歲美女總理派對「熱舞影片」外流惹議!事後崩潰喊:不應該公開
針對外界質疑馬林在派對中施用毒品,她強調自己從未碰毒,也願接受藥物檢測,表示無須隱瞞任何事。(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36歲的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過去帶給外界穩重、優雅的形象。如今,在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她與友人在一場派對中狂歡、熱舞的影片。影片中,馬林身旁友人因為太嗨,疑似在現場高喊毒品的名稱,這段影片不僅在社群上瘋傳,更引發外界議論。對此,馬林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直言「自己當時知道被拍攝,但這段影片不應該公開」,她也強調自己從未碰毒且願接受藥物檢測,表示「無須隱瞞任何事」。

更多新聞: 阿姨在車廂講電話超大聲!她1招讓對方「5分鐘」後閉嘴 超神方式曝

影片中,可見馬林與多名友人同框並且隨著音樂熱舞、扭動身體,在酒精的催化下,現場氣氛也被炒到最高點。不過,一旁友人疑似太嗨在現場高喊毒品名稱,這讓不少網友看傻眼,也引發正反激辯;多數網友認為這樣的影片不妥,表示「應該做好她的工作,而不是一直開派對。這對芬蘭來不是好事,也降低民眾對政治人物的信任」、「一個國家的領導,必須有一些嚴肅。辭職後,她可以聚會到早上」、「有點不專業」。

但是,也有人認為此舉無傷大雅,反問「為什麼這會成為芬蘭的醜聞?芬蘭人在玩樂的時候會感到內疚嗎?」、「我是芬蘭人,我可以確定在片中沒有提到毒品」、「她努力工作,努力玩耍」、「只要工作完成,她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參加派對」。

芬蘭36歲美女總理派對「熱舞影片」外流惹議!事後崩潰喊:不應該公開
馬林認為影片不應公開,但強調自己有家庭、工作,當然也能利用空閒時間,和朋友一起度過。(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芬蘭媒體《YLE》報導,馬林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此事表示「對於友人公開影片感到失望,自己確實度過了一個狂野的晚上,我們在聚會中跳舞和唱歌」;針對外界質疑派對中有施用毒品的說法,馬林強調「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我從來沒有吸過毒,如果有必要,我願接受藥物測試」。她進一步說,這段影片是在私人住宅中所拍,當時她知道自己正在拍攝,但影片事後不應該公開。馬林認為,自己有家庭、工作,當然也能利用空閒時間和朋友一起度過,直言自己和許多同齡的人一樣。






更多新聞: 家長批墾丁衝浪店「拒給小孩救生衣」!店家1舉動讓網驚嘆:老闆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