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挑婚紗「裡面全不能穿」!老公喊這件很激烈:有人宴客穿這樣?
夏如芝、張捷先前去婚紗店試婚紗,其中一件超辣款式禮服,讓張捷看傻眼,連忙問業者「有人穿這樣宴客?」引發討論。(圖/翻攝這個張捷J個芝芝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夏如芝與演員張捷,婚後育有一女小芝麻,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因為疫情的關係,隔了兩年多,兩人也終於要拍婚紗照,指出先把婚紗搞定,再來進行後續細節,也公布試穿婚紗的影片,其中,夏如芝看中一件禮服,裡面完全都不能穿,讓她直呼「這件很激烈」,讓張捷一度相當緊張。

更多新聞: 周杰倫首度公開6.6億「帝王戶樓中樓」豪宅內部!1張自拍曝頂級客廳裝潢

影片中,夏如芝一口氣試了十套禮服,張捷都很有耐心地給出自己的想法與意見,其中,夏如芝看中一件「大尺度」性感破表的禮服,示意圖中的模特兒,除了禮服本身以外「全都不能穿」,讓張捷直呼「這件很激烈」也表示很美,連忙詢問「有人宴客穿這樣?」,業者則回應「只遇過一位」,這也讓張捷無奈表示「如果妳要穿的話,我也覺得ok阿」。

夏如芝挑婚紗「裡面全不能穿」!老公喊這件很激烈:有人宴客穿這樣?

夏如芝一口氣試了10套禮服,其中包括紅色的開叉紗裙。(圖/翻攝這個張捷J個芝芝YT)


在夏如芝試到第四套魚尾款式時,張捷的反應讓她驚呼「我聽出來了,我老公很明顯比較喜歡這件」。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老公喜歡那套最美」、「第2套很仙」、「平常只是穿比較簡單,一穿上禮服女明星又回來了!」、「真的是好老公耶!全程陪伴和欣賞」、「芝芝每件穿都超像仙女的」。


更多新聞: 許效舜目睹澎恰恰「鬼附身」!急Call師傅進棚:他淚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