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首度公開6.6億「帝王戶樓中樓」豪宅內部!1張自拍曝頂級客廳裝潢
周杰倫近期結束海外工作抵台,在家中開心曬出自拍照。(圖/翻攝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周杰倫身價超過60億,先前前往海外宣傳的他,近期終於結束工作返台。過去,一向重視私人隱私的周董,近期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昨(20)日他在家中開心自拍,也首度公開自家6.6億豪宅內部,氣派裝潢讓不少粉絲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笑回歸」!曬細肩帶照電暈百萬粉絲:女神降臨

周杰倫近期結束工作返台,在IG上曬出家中照片並寫下「Home」,只見他的家中客廳以大量的白、米色作為主色調,擺上巨型的多人座沙發與超大圓形茶几後,還能有相當寬敞的走動空間,一旁的木作裝潢與臥榻,搭配露臺的植栽,讓豪宅呈現濃濃的度假氛圍。不僅調出藝人黑人留言「舒服」,不少粉絲也回覆「哥,你的背景是真的嗎」、「哥今天心情不错喔」、「太帥了」、「這麼大的家」、「這張也太帥了,回到20年前了」。

周杰倫首度公開6.6億「帝王戶樓中樓」豪宅內部!1張自拍曝頂級客廳裝潢
過去,昆凌也曾曬出自家頂樓照。(圖/翻攝昆凌IG)


周杰倫於2015年購入「和平大苑」頂層37、38樓,「帝王戶」樓中樓物件,依照實價登錄資料,權狀包含6車位共計362.99坪,室內面積達208.14坪,車位合計也79.05坪。從登記資料觀察,該物件應屬毛胚交屋,帶有6衛浴,扣除車位坪數,房屋單價為225萬。豪宅頂樓則擁有360度全景觀大露台,能鳥瞰整個台北市,包括大安森林公園、台北101大樓與淡水河均盡收眼底。過去,昆凌也曾在自家頂樓,曬出360度景觀台上休息的愜意照片,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蔡依林凌晨不睡突發「海邊美照5連拍」!粉絲見1物驚喜喊:織女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