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曬王少偉合照喊「1輩子不會忘」遭質疑玩弄對方 她暴怒回應了
謝忻因分享王少偉錄外景的過往,被網友質疑是「玩弄對方」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王少偉、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謝忻與王少偉擁多年好交情,近期因男方固定主持的節目傳出停播消息,她聞訊後相當震驚,也坦言「到現在都還不敢打電話給對方」,直言拍攝外景相當辛苦,身為過來人也用一種「欽佩的心情」看對方。不過,一番感性言論,卻被網友質疑「是在玩弄對方」,讓謝忻一看暴怒,直言「可不可以看完文章,成熟一點」。

更多新聞: 師大數學哥慘了!狂言辱警掀眾怒 校方發聲明:移送獎懲委員會

謝忻在臉書上感性寫下「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敢問王少偉,就算我知道他會裝得一派輕鬆,或者其實只是故作鎮靜」。她進一步說,看到節目停掉的新聞,真的讓人不捨。謝忻提到,拍攝外景節目常辛苦,自己身為一個過來人,可以斬釘截鐵地這麼說,那種辛苦有時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需要的是無限的體力、強韌的意志,以及源源不絕的熱情。

謝忻也回憶過去,表示「以前我在出外景的時候,王少偉都說我是在燃燒生命;後來我的外景主持戛然而止,換成他固定在出外景,我也會用一種敬佩的心情看待他」。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為兩人加油,寫下「大家都很努力,中途站到了休息一下」、「你真的是用生命來玩遊戲,你的認真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忻姑娘要好好撫慰一下,王老先生那受傷的心」。

謝忻曬同框王少偉合照!喊「1輩子不會忘」遭質疑玩弄對方 暴怒回應了
遭網友誤解,讓謝忻氣憤表示「看清楚再定論」。(圖/翻攝謝忻臉書)


不過,一篇感性貼文卻被一名網友質疑「我是覺得妳是在玩王先生」,讓她當場爆氣,直呼「怎麼會有人看了這篇文說我在玩弄王先生?還說什麼我年紀不輕、不是年輕貌美的女子(這兩句最氣),真的看清楚再來說定論好不好?你們就一定沒看啊」,她進一步說看完合照然後,就直接下批評?直言「我都想笑了,成熟一點把文章看完好不好,我寫的很辛苦」。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笑回歸」!曬細肩帶照電暈百萬粉絲: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