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跑攤巧遇《意難忘》男星!「近況照片曝」網驚喊:陳柏惟?
賴品妤跑攤巧遇王識賢,不少網友看完兩人合照後,驚呼王識賢根本意外撞臉陳柏惟。(圖/翻攝賴品妤IG、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政治人物,各黨候參選人也積極「跑攤」宣傳與民眾互動。不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19)日在一場活動中,竟巧遇金曲歌王王識賢,直呼造型和平常看到的「很不一樣」。王識賢近照也恰好撞臉前立委陳柏惟,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3Q本人吧」。

更多新聞: 陳時中驚喜現身同志酒吧「秒被飛撲」!1動作讓他們全「姨母笑」

賴品妤在IG寫下「昨天居然遇到金曲歌王王識賢大哥,而且一開始因為識賢大哥最近都在嘉義劇組拍戲,造型跟平常電視上看到很不一樣,我還看了好幾眼,想說怎麼超眼熟,眼前人一開金口才發現是歌王」,賴品妤同時也曬出兩人的合照。

不過,王識賢蓬鬆的頭髮加上蓄鬍造型,和陳柏惟意外撞臉,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這3Q吧」、「柏惟瘦了」、「賢哥這造型真的帥」、「你確定不是遇到3Q或他堂哥?」、「識賢我男神」、「這不是我印象中的王識賢!」、「當初因為《意難忘》才知道他」、「哇!超像3Q」。


更多新聞: 疫苗採購公文從未列「國家機密」!管碧玲1句怒轟蔣萬安:含血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