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驚喜現身同志酒吧「秒被飛撲」!1動作讓他們全「姨母笑」
陳時中今日凌晨前往同志酒吧體驗調酒師工作,受到大批民眾熱烈歡迎。(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一百天的時間,藍綠兩黨參選人也紛紛勤走基層,博取民眾認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凌晨突驚喜現身知名同志酒吧,同時體驗調酒師工作,讓現場的民眾驚呼連連,甚至有人疑似因太過熱情,將陳時中深深從「背後環抱」。不少網友一看也直呼「抱太緊了」、「想喝阿中特調」。

更多新聞: 延續5星級政績!周春米喊讓「小米姐姐」接棒照顧 曝願景:讓屏東不只安居樂業

受到熱烈歡迎的陳時中,今日在臉書上分享「昨晚朋友帶我到一間很有特色的酒吧,是許多外國朋友來台北必訪名店。店內滿滿的年輕人超high,大家玩在一塊,拿起手機跟我瘋狂自拍。我也向專業調酒師學到調酒技巧,好酒就要一起分享,大家無話不聊,現場氣氛歡樂爆表。我還收到無數個熱情的大擁抱,抱得好緊好緊,謝謝那麼多朋友如此喜歡我」。他也強調,有些朋友常在社群文章留言區貼他喝紅酒的照片。陳時中表示,其實在與親朋好友聚會中,大家喝點小酒可以讓感情升溫,拉近彼此距離;而我們台灣風土釀出的各種極味本產酒,更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陳時中驚喜現身同志酒吧「秒被飛撲」!1動作讓他們全「姨母笑」
陳時中體驗調酒師工作,也表示台灣風土釀出的各種極味本產酒,更值得大家多多支持。(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他進一步分享,早上看到推特和臉書有好多分享,團隊裡的年輕人看到照片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真歹勢。最後,他要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並自嘲「還好我已經滿十八歲好長一段時間了」。不少網友一看也全暴動,紛紛留言「阿中特調!想喝!」、「羨慕,我們也要」、「謝謝阿中在平權的道路上一起努力」、「背後抱」、「欸你們也抱太緊了」、「放開那個阿中讓我來」、「安排這行程真的是接地氣」。



更多新聞: 林姿妙涉貪「4大失憶現場」!全被親信證詞打臉 卓冠廷批:裝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