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35天後首發聲!1句話曝「養傷進度」:會回到工作崗位
林志穎在社群上透露已經出院。(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電動車發生自撞事故,當時他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經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恢復良好,外界也相當關心他的後續情況。如今,林志穎今(26)日首度在臉書上發聲談論此事,透露自己未來會回到工作崗位,只是還需要時間。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笑回歸」!曬細肩帶照電暈百萬粉絲:女神降臨

林志穎在臉書寫下「非常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這幾天我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他進一步說,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更多新聞: 央視為熊貓寶寶徵名!中國網民狂留言「祈翠」急關評論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