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賽就有他!「爆米花爺爺」厄文1爆17年 光芒隊1舉動暖翻球迷
17年來,只要每逢賽事,厄文便會在凌晨開始準備爆米花,給所有的主場球迷。對此,光芒隊特地製作一支感謝影片,感動不少網友。(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棒球場上,關鍵局面的投打對決,總是讓場邊球迷全神貫注,敲出致勝球的那一刻,更是讓人血脈賁張。雖然場上的英雄故事,總能流傳許久,不過,有更多場嚇的溫馨故事也同樣吸引人。在光芒隊主場有一位爆米花爺爺厄文(Ervin Whitehead),每逢賽事,他凌晨三點就會開始準備熱呼呼的爆米花,17年來就專注於這件事情。如今,光芒隊在官方社群平台發布感謝影片,也溫暖不少球迷的心,表示「主場的爆米花」永遠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戴資穎將挑戰世錦賽生涯首金!1句話曝賽前「好消息」:拿到了

厄文在美國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土生土長,一直喜愛棒球的他,在休假期間便會到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販賣部志工。當退休後,他決定在光芒隊主場,展開自己的「第二職涯」。每當有主場賽事,他便獨自一人前往球場,為所有的球迷製作爆米花,就這樣持續了17年。

對此,光芒隊為他製作了感謝影片。不少網友也盛讚「敬業,而且忠誠」、「這個人是國寶」、「每場比賽,我都會拿到一大桶裝滿的爆米花,每一次都很好吃」、「純品康納球場的爆米花,永遠是最好的」、「想給他一個擁抱」。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10大未奪金名將!外媒點名「羽球一姊」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