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將挑戰世錦賽生涯首金!1句話曝賽前「好消息」:拿到了
戴資穎在本屆世錦賽中為女單第二種子,將全力衝刺拚金牌。(圖/翻攝戴資穎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世界羽球錦標賽預計於22日於日本東京舉辦,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將出賽挑戰該系列賽「生涯首冠」。不過在出發前,戴資穎也在個人社群上公布一項好消息,直呼「終於拿到了」。

更多新聞: MLB/開賽就有他!「爆米花爺爺」厄文1爆17年 光芒隊1舉動暖翻球迷


戴資穎將挑戰世錦賽生涯首金!1句話曝賽前「好消息」:拿到了
戴資穎在賽前曾去做篩檢。(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先前才透露賽前要去做篩檢,打趣寫下「久違的戳鼻孔,希望健康」,昨(16)日也於IG限時動態宣布好消息,表示「沒有什麼能比拿到陰性通知更開心的,可以順利出發了,但是到當地還有一關,不能鬆懈!」。

戴資穎將挑戰世錦賽生涯首金!1句話曝賽前「好消息」:拿到了
戴資穎隨後也透露結果,直呼「沒有什麼能比拿到陰性通知更開心的」。(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去年在世錦賽成功突破8強魔咒,更一路殺進決賽搶金,不過,最終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但是拿下銀牌已是她生涯世錦賽最佳成績,本屆戴資穎為女單第二種子,32強預計將對上烏克蘭選手烏利蒂娜(Maria Ulitina)或斯洛伐克選手雷皮絲卡(Martina Repiska)其中一人,晉級4強則有望對上泰國選手兼好友的依瑟儂或中國選手陳雨菲。

更多新聞: TWICE周子瑜霸氣站上「C位」!概念照出爐粉絲秒尖叫: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