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眼血紅需10人壓制! 艾成情緒失控「趴地狂吼」影片曝
艾成過去情緒失控畫面曝光。(圖/翻攝網路)

男星艾成今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墜樓原因還有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老婆王瞳則不知情,聽完消息後直接掛斷手機關機,目前正從宜蘭趕回蘆洲。艾成信仰虔誠,從曝光自己情緒失控的影片,在信仰的幫助下才慢慢康復,他在台上忍不住哽咽落淚「沒有他們我早就死了」

更多新聞: 艾成猝逝享年40歲!經紀公司悲痛籲「請給王瞳空間」:會先處理後事

馬來西亞籍的艾成來台灣發展數年,在2016年時遭逢人生低谷,情緒陷入低潮,當時艾成整個人狀況非常不穩定,自訴常常聽到「有人叫他去死」,還用頭撞擊地板、衝到路上給車撞,更在教會橫衝直撞,更說自己連續7天都沒有睡覺。

艾成也在台上曝光自己當時情緒失控的影片,影片中的艾成需要10幾個人壓制,雙眼發紅,整個人還用頭撞地板,過程全被拍下來,艾成在台上心存感激地說,如果不是教會的幫忙,在信仰的幫助下,他無法走出這個難關,他度過了40天地獄的過程,在大家的幫助下,回到主的懷抱。

滿眼血紅需10人壓制! 艾成情緒失控「趴地狂吼」影片曝
艾成過去情緒失控畫面曝光。(圖/翻攝網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久前才跟艾成一起錄影!《星光》賴銘偉悲嘆:才剛送走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