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搭火車見窗外出現「海洋生物」 照片曝網驚:這可以當寵物?
一名網友2個月前搭火車,在火車站月台看見超特別「海洋寵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許多人家中有飼養寵物,最常見的寵物類別包括狗狗、貓咪、寵物鼠、兔子等等,也有人會飼養觀賞魚,或是直接在家裡放個「海水缸」,飼養海洋生物。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她搭火車經過田中時,看見月台處有一隻「海洋寵物」,讓她驚訝Po出照片分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4669例、33死! 境外添204例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文,附上一張照片,圖中是她2個月前從火車上向外看的視角,車子經過田中火車站時,在月台地板上看見一隻紅透了的超大螃蟹,非常靠近照片中左處的綠衣男子,她隨後拍攝相片,幽默的直接聯想這隻螃蟹就是男子的寵物,因為在火車站出現海洋生物十分稀奇,仔細看圖中其實不只一隻螃蟹,貌似男子前方的紙箱還裝著很多,因此原Po發文寫道:「那個…不管你的寵物是什麼都給我來一份。」。

田中火車站驚見海洋「八爪甲殼寵物」 網笑稱:還好不在后里!
一名網友2個月前搭火車,在火車站月台看見超特別「海洋寵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以後,引起網友關注並熱烈回應,大家紛紛留言:「真的是在地美食」、「還好不是后里…」、「先生~Hello….你的螃蟹要跑囉」、「左邊那個這樣看好像蜘蛛….」、「走著走著就熟了!」。也有人發表:「這個畫面有50度吧,看他滿身大汗衣服都濕了,還有地上的螃蟹也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MIS-C個案累計100例!3歲男童沒打疫苗出現草莓舌、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