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時鬆綁觀光入境? 王必勝:「疫情剛要上升」先觀察再考慮
王必勝表示,目前疫情剛開始要上升,先觀察這波疫情怎麼發展再做考慮。(圖/民視新聞)

15日起,「所有來台旅客」搭機前取消持2日內PCR報告,入境再鬆綁,至於何時會開放國外觀光旅客入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7)日表示,指揮中心都是穩健開放,目前這一波疫情剛開始要上升,要先觀察疫情發展再做考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酸機場舉牌好笑 王世堅秀數據曝北市是「詐騙之都」

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最快何時會開放國外觀光?之前是說年底疫情趨緩可以負擔才會上路?要等到那時候?

王必勝表示,目前疫情剛開始要上升,先觀察這波疫情怎麼發展再做考慮,指揮中心都是採用穩健開放做邊境和各種措施的開放,陸續也把風險比較低的措施鬆綁開放,這都是為了未來開放做前置的工作,觀察疫情發展,確切什麼時間並沒有一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4669例、33死! 境外添20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