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焦姓實習生嗆記者!時隔6天稱「遭撂倒」 柯文哲:幹嘛跟小朋友計較
焦姓實習生10日在柯文哲媒體聯訪時與記者發生衝突。(圖/民視新聞)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的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實習生,這個10日在市府行程中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怒嗆「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還威脅說「你們媒體總經理我熟」、「你死定了」,後來焦姓實習生時隔6天在IG指控稱遭記者撂倒在地,且媒體將畫面刪除,稱讚柯文哲清廉正派。針對焦姓實習生相關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緩頰說,這種就小朋友,你為什麼要那麼計較,為什麼每個人事情都要這麼去追究,「笑一笑就好了」。

更多新聞: 黃國昌指林為洲「炒地皮大賺1.2億」 網灌爆臉書:要再扒新竹人皮一次?

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男子,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2週,8月10日在市府行程聯訪中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更怒嗆「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你們媒體總經理我熟」、「你死定了」等字眼,後來遭提早解除實習關係。

從事發當日直播影片中可見,焦姓實習生擋到媒體鏡頭,柯文哲揮手示意他別擋住,但後來看見焦姓實習生與記者起口角。

柯文哲12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就年輕人火氣大,北市府原本就有實習生制度,有遴選程序在,可能是便宜行事,回去查查看哪個地方漏掉。後來日前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議會質詢此事,柯文哲當場認錯,承認是便宜行事漏掉,稱只是交代焦姓實習生想要來,那個應該要走程序,但沒走程序。

原以為事情到一段落,未料焦姓實習生時隔6天後在IG發文,表示對於動粗口一事感到抱歉,並說不責怪別人只責怪自己。不過焦姓實習生隨即話鋒一轉,稱事情有一體兩面,批記者無視他人身安全,推擠他把他撂倒在地,更指控說記者把他被撂倒在地的畫面刪減掉,只保留他起身後面生氣及對峙畫面。

焦姓實習生說,事後他親自向柯文哲道歉,並透露柯文哲親自打電話關心他及訓斥他,他則稱讚柯文哲是清廉正派政治家,非政客,請大家給柯文哲一次機會,由衷感謝柯文哲。

富三代焦姓實習生嗆記者!時隔6天稱「遭撂倒」 柯文哲:幹嘛跟小朋友計較
焦姓實習生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後,時隔6日發文稱遭記者撂倒在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此篇貼文被當事記者看見後,發文無奈說「真的刷新三觀」 ,不知道自己會擒拿術,表示遭抹黑指控,並坦言這一週來沒一天睡得好。記者也說,遭侮辱威脅恐嚇自己原本還無所謂,被用英文問候他娘,自己也是笑笑要你別講了,但抹黑電視台,已經完完全全踩到底線,「身為一名記者,再不提告,我跟你姓」。

今日柯文哲聯訪時被問及,焦姓實習生在IG說再給柯文哲一次機會,柯緩頰說:「這種就小朋友...你為什麼要那麼計較」,年輕人常常會奇奇怪怪,為什麼每個人事情都要這麼去追究,「笑一笑就好了」。

富三代焦姓實習生嗆記者!時隔6天稱「遭撂倒」 柯文哲:幹嘛跟小朋友計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應焦姓實習生一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酸機場舉牌好笑 王世堅秀數據曝北市是「詐騙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