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酸把年輕人當次等公民 陳時中反擊:絕對沒有「這樣切割不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明(18日)投票倒數10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3點質問,要求陳時中說明,否則就是表面上力挺年輕人爭取公民權,實際上卻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對此,陳時中今強調,絕對沒有,大家心裡都很明白,蔣競辦這樣切割不好。

更多新聞: 王瞳還原艾成墜樓經過 2教友目睹全程嚇傻:他突然失控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17日)向陳時中提出三點質問,擔任指揮官期間讓大學生淪為疫苗孤兒、要求北漂的染疫大學生「自己照顧自己」、是否支持「國內不在籍投票」,要求陳時中說明,否則就是表面上力挺年輕人爭取公民權,實際上卻把年輕人當成次等公民。

陳時中今出席支持18歲公民權宣誓記者會,受訪回應,強調絕對沒有把大學生、北漂大學生當作次等公民,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如果(蔣)競辦用這樣做切割、這樣不好」。

至於如何照顧年輕人,陳時中認為要有具體政見,「在中心思想上,我起碼能說把政治自主權交由年輕人,那他對年輕18歲公民權態度是怎麼樣,那不是只有投票動作,我們今天支持的是政治自主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恭喜!孔曉振10月與小10歲男友Kevin Oh結婚 經紀公司證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