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名侯友宜競選連任 林佳龍:未給承諾「可能半途落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取自臉書直播畫面)

國民黨今(17日)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直言,自己的立場很清楚,有簽署「不落跑聲明」,若當選新北市長一定做滿4年;反觀侯至今未給出承諾,有可能半途落跑。

更多新聞: 台中重劃區廟宇占用抵費地 地主:違章請拆除

林佳龍今出席支持18歲公民權宣誓記者會,現場媒體詢問,國民黨提名侯友宜,您曾說過侯特色是「不藍不綠」,有些議題都跟國民黨保持距離,是否會覺得太過自私?

林佳龍表示,每個政治人物都要為自己決定負責任,這是一體兩面,有時不沾鍋、沒有自己的態度。侯友宜今接受國民黨提名,同時也會被檢驗,社會關心的議題,侯無所迴避、必須要說清楚,不然到最後就會變成「給選民的承諾又跳票」、「就是被欺騙」。

林佳龍強調,他的立場很清楚,有簽署不落跑聲明,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他一定做滿4年,反觀侯至今未給出承諾,有可能半途落跑,對此,他也呼籲新北市民投票給有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的候選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為洲遭爆炒地皮大賺1.2億 國民黨批「政治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