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預告不只林為洲! 黃國昌:今天只是第一場、後面還有
前立委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現任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遭踢爆炒地皮,海撈新台幣1.2億元。前立委黃國昌今受訪時,也預告「今天這場記者會只是第一場,後面還有」,任何政治人物如果涉及濫用自己權力、犧牲人民福祉,「我們就會站出來發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4000台人困柬埔寨被打臉 蔣萬安反問:新南向溝通管道出什麼問題?

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揭露林為洲參與新竹縣芎林鄉金獅段農村重劃,在短短19天內炒地皮,海撈1.2億元;不僅如此,在2019年「公職人員變動財產申報表」中,林為洲完全沒有抵費地的任何取得或出售紀錄,明顯是違法的財產申報不實。

會後,黃國昌受訪直言,林為洲作為一個長期參與政治的政治人物,面對這樣的事情,相信林的進退有更智慧的判斷,但這次訴諸的是希望今年國民黨及其他政黨都不要提名這樣炒作土地、悖離居住正義價值的候選人。

黃國昌表示,不管是什麼案子,他都是弄清楚事實才會對社會發言,「我們標準一致」,任何政治人物如果涉及濫用自己權力、犧牲人民福祉,「我們就會站出來發聲」。

黃國昌強調,「我也可以跟大家預告,今天這場記者會只是第一場,後面還有,我們的價值標準,不會因為任何政黨而改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對手把選舉當抹黑比賽 鄭文燦:有信心讓桃園執政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