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林吟蔚曝艾成暖舉 不捨喊:約的飯局下次天上遇到再聚了
「戰友」林吟蔚曝艾成暖舉。(圖/取自林吟蔚臉書)

男星艾成今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原本在宜蘭拍戲的妻子王瞳也緊急趕回蘆洲分局做筆錄並前往殯儀館。曾一同參選秀節目的「戰友」女星林吟蔚今日透過臉書曝艾成的暖舉並說到,「相約的飯局,下次天上遇到再聚了,謝謝這一生,有緣與你相遇。」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300精采片段》紅玫手機露餡 偷漢真相大爆?

艾成今日上午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妻子王瞳緊急從宜蘭趕回蘆洲,並在李明依的陪伴下前往警局做筆錄。艾成的遺體移往板橋殯儀館,王瞳和親友前往殯儀館,檢方也前往相驗。

曾一同參選秀節目的「戰友」林吟蔚說到,「艾成我的好哥哥,相約的飯局,下次天上遇到再聚了,謝謝這一生,有緣與你相遇。」林吟蔚表示,想起與艾成有過的回憶,都是美好的,在大家面前,總是最有活力的開心果,艾成的熱情和熱心,總是感染全場。

林吟蔚提到,想起比賽的時候,只要遇到唱跳主題,大家就頭痛,但以唱跳為主的艾成,都會很熱心的和大家分享經驗,「當時得到冠軍,還超有義氣的分獎金」。林吟蔚說,這十幾年來,只要有一起工作,都可以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已經很習慣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笑聲,私下也偶爾會互相加油、彼此打氣。

「在為夢想打拼的這條路上,你的堅持,也是身邊朋友的動力」,林吟蔚謝謝艾成一直以來的鼓勵,「艾成哥,願你安息,我們愛你,繼續在天上唱歌跳舞,當天上的超級偶像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芯儀撐過化療!術後首露面親吐幸運 剩原位癌 右乳重建靠自體肚皮脂肪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