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個人生涯鞍馬最高分!李智凱解鎖全新動作

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教練的安排下,上午回到故鄉宜蘭的體操館,進行移地訓練。這個月初,李智凱在世錦賽選拔會上完成新動作,拿下15.5分,是個人生涯鞍馬的最高分,他希望能把這套動作搬上國際舞台,通過認證,也為2024年巴黎奧運的奪金之路,預做準備。

更多新聞: 日職/賽車皇后大秀「小麥色蠻腰」 奮力為西武獅開球日網全驚呆

雙手撐地,雙腿反覆向外張,接下來再將雙腿固定在鞍馬上,開始仰臥起坐,一套熱身才算完成。在東京奧運拿下鞍馬銀牌的李智凱,在教練的安排下回到最初的起點,宜蘭縣體操館進行移地訓練。

李智凱表示,「因為長時間在國訓中心,很開心教練有規劃回來家鄉宜蘭移地訓練,其實算是心境上的調整,也是訓練上的規劃跟準備。」

這個月初,李智凱在國手選拔賽演繹一套全新動作,奪得15.5分,是個人運動生涯鞍馬的最高分,預計11月英國世錦賽之後可以取得奧運資格,並以2024年巴黎奧運奪金為目標。李智凱指出「新動作因為目前只有在國內成功,也還沒上到國際舞台去認證,跟完成在國際舞台的展現,希望接下來就是朝這個目標去做嘗試。」

教練林育信說,「巴黎挑戰賽,希望他到那邊可以把這個動作展現出來,再送到國際認證,在巴黎奧運奪金上面就比較有機會。」

回到故鄉訓練就是希望能夠轉換心情、再創佳績,為自己、為宜蘭也為台灣拿下奧運金牌。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先發好投打線也幫忙! 新北市隊擊退墨西哥奪美國小馬青少棒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