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欠親友1500萬!澎恰恰深夜給交代「自己負責」:不宜麻煩林總裁
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於2020年宣布破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債務,於2020年宣布破產,16日與好友林秉文召開記者會,宣布1.6億元債務已全數還清,其中20%將以現金支付,另外80%則以公司股票轉讓,不過除了這1.6億元的債務,澎恰恰還有1500萬的私人借貸。對此,澎恰恰昨(17)日深夜發文表示「屬於親朋好友這個區塊,不宜麻煩林總裁」,將加快腳步儘速還款。

更多新聞: 余苑綺病危挨酸「選前炒新聞」!他看不下去替余天抱屈曝真相

澎恰恰17日深夜發文,表示林秉文對債權人提出的時間點已經兌現,已處理大部分債務,「屬於親朋好友這個區塊,不宜麻煩林總裁」,強調將努力將親朋好友的借款盡速還款,好給親朋好友一個交代,「對所有支持澎恰恰的親朋好友說聲抱歉也謝謝寬容,我們本著初衷,加快腳步,儘速還款,謝謝大家」。

還欠親友1500萬!澎恰恰深夜給交代「自己負責」:不宜麻煩林總裁
澎恰恰與林秉文1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龐大債務歸零。(圖/民視新聞)


澎恰恰16日與林秉文召開記者會,林秉文透露當天有邀請9位債主共同協商,透過20%現金支付、80%公司股票轉讓的方式還清債務,強調未來債主若有需要,他們也願意原價買回股份,強調有協商的都已經歸零了,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未來如果還有風聲說什麼澎哥欠他錢,就是沒來協商的,既然他已經放棄權利,那我們就沒有要處理了」。

除了1.6億債務外,澎恰恰還剩下1500萬元的私人借貸,他除了表示要靠自己還清外,也希望這30名親友再給他一點時間。對於林秉文的慷慨相助,澎恰恰坦言「那個人情債其實更重,而且我這個年紀,我們的共識就是說那就盡力,也不能讓林總裁一直這樣子,無止盡一直在負這個責任,所以我也必須負起我的責任」。

更多新聞: 不能讓新垣結衣通馬桶!星野源摘婚戒「徒手疏通」網狂讚: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