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喪夫反挨轟!「黑粉」廣告小妹不忍了開嗆酸民: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廣告小妹跳出來替王瞳說話,怒批酸民沒素質「真是丟我們黑粉的臉」。(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艾成昨(17)日傳出猝逝消息,享年40歲,妻子王瞳第一時間也從宜蘭趕回來,整個人大受打擊,令人不捨!不過網路上卻出現酸民攻擊王瞳的聲浪,讓曾經也是「黑粉」的廣告小妹看不下去,站出來替王瞳說話「該做的她都有做到」,怒批酸民沒素質,「真是丟我們黑粉的臉!」。

更多新聞: 最新詐騙陷阱!她曝「銀行存款被領光光」感慨:越來越猖獗

廣告小妹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看法,直言「但看到一群網友搞不清楚狀況砲轟王瞳,黑粉我還是決定幫她講幾句話」,指出王瞳過去幾年不離不棄、悉心照顧艾成,直言「很多親爹媽都做不到。要說王瞳不救艾成,我不能理解各位是怎麼得出這結論的?」。

王瞳喪夫反挨轟!「黑粉」廣告小妹不忍了開嗆酸民: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王瞳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畫面令人心疼。(圖/翻攝畫面)


廣告小妹指出,艾成在疫情後欠了些債務,「你們覺得是誰在養家?她不去工作天天待在家守著老公,是要喝西北風嗎?一個知名女演員房子租在蘆洲,不是因為她喜歡蘆洲,是她缺錢。他們去年剛從內湖搬過去」,就連外出工作時,王瞳還讓兩位友人去陪伴艾成,「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對於網路酸民批評王瞳的舉動,廣告小妹感到不以為然「這種沒素質亂罵,真是丟我們黑粉的臉」,強調王瞳「罵老公是真的,沒有放棄他也是真的,一碼歸一碼」。

更多新聞: 李佳薇合體丟丟妹開直播!竟失控變臉飆罵男友 私底下一面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