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訪中行程拖累選情? 蔣萬安:建議夏立言表達反對軍演立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如今選戰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宣布啟動行腳活動,被問及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昨日視訊參加兩岸關係研討會稱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影響選情?蔣萬安說,他強烈建議夏立言在中國清楚表達反對中國軍演態度、立場,以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態度。

更多新聞: 氣到失眠!裴洛西訪台小粉紅狂嘲諷「會打仗嗎」 中國人妻怒罵:沒腦子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團10日出發,21日結束隔離後開始僅有7日的緊湊行程,並於27日返台。隨行人員包括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副主任鄧岱賢、以及智庫董事高思博等黨務人士。夏立言日前說,沒做任何官方安排,也不會到北京去,但客隨主便,「不排斥與對岸官方人士見面」。

不過林祖嘉昨日透過視訊參與在中國鄭州舉行的兩岸關係研討會,強調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引發爭議,媒體今日詢問蔣萬安此事,是否認為國民黨訪中行程拖累選情?

蔣萬安強調,自己已強烈建議夏立言在中國清楚表達反對中國軍演態度及立場,以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態度,以及相關行程要公開透明,即時揭露。

另外,有關民進黨批蔣萬安從躺平到火力全開,浮動人設讓選民無所適從,蔣萬安則說,自己一直就持自己風格,批民進黨的「假好心」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他表示,一下子說躺平,一下說佛性,現在又說火力太強,自己就是秉持一直以來的風格,努力、勤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怕「全身器官被摘光」 他竟想「正常賣腎」高大成籲:別再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