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情生變「余天趕赴醫院」 經紀人現身透露:最近訊息都沒回
余苑綺抗癌多年一早傳出病情生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今(18)日一早傳出病情有變,原本要參加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的余天,臨時取消行程,趕忙驅車前往醫院瞭解詳細情況,而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也於中午現身醫院大廳,神色相當焦急匆忙,他表示無法代替余天一家對外發言,目前只能耐心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更多新聞: 孫藝真首曝「俏麗短髮」新造型 臉頰變圓仍被讚「最美孕婦」!

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大約12點半趕抵醫院,神情十分匆忙緊張,他在到達醫院後頻頻聯絡余天一家人,不過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因此尚不清楚余苑綺現在的詳細狀況究竟為何,雖然強調自己沒有辦法代替家屬對外界發言,但他也低調透露「前兩個月都還好好的,但不知道為何最近變得十分虛弱,且對話訊息也都是已讀。」

余苑綺病情生變「余天趕赴醫院」 經紀人焦急證實:情況並不樂觀
余苑綺抗癌多年一早傳出病情生變。(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今日一早林佳龍在記者會就指出,原本余天也要來參加這場記者會,但就在到了場地門口準備搭乘電梯進來時,卻接到醫院的一通電話,原來是通知他余苑綺的身體狀況不好,余天趕忙哭著搭車前往醫院。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癌症之苦,扛癌8年間已撐過數十次化療,沒想到病情近日又出現變化,弟弟余祥銓曾在12日表示,姐姐現在情況很不樂觀,體重僅存40多公斤,不僅幾乎無法進食,每天也只能靠著嗎啡止痛。

更多新聞: 42歲張柏芝曬性感睡衣自拍 「紅色蕾絲+勾魂眼神」讓人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