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況生變 余天全家守在北榮集氣 經紀人曝:情況不樂觀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抗癌時間長達8年,期間接受超過70次化療,不過,病情仍未好轉,讓他們相當心疼。(圖/民視新聞)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至今已經抗癌8年,撐過數十次化療,病情近日又出現變化,弟弟余祥銓坦言,表示姐姐現在情況很不樂觀,媽媽李亞萍日前透露「她的癌症佈滿全身」,無法繼續治療,余天今原本要參加林佳龍的造勢活動,但因余苑綺病情有變,無法去參加活動,據悉余天是哭著上車急奔醫院,全家都在北榮集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任僅49天!大同總經理蔡維力傳辭職成最短命董座

記者致電李亞萍並沒有回應,經紀人表示現在余天全家人守在台北榮總,目前狀況不明,現在了解到是余苑綺現在狀況不樂觀。

余苑綺抗癌多年,因癌細胞移轉至肺部,積極治療切掉一大半,但幾個月前檢查時卻發現,病況再次惡化,肺部2團光點全散開,導致肺部各處都是細小癌細胞。媽媽李亞萍受訪時談到女兒的病況,透露余苑綺營養不良,整個大腿瘦到和成人的手臂差不多細,紅血球、白血球都未達標準,無法繼續治療或化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卡北宜公路自撞 雙向交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