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戰倒數百天才提名起跑短? 鄭運鵬:5星級政績接棒下有信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九合一大選倒數百日,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日選在中壢誓師,被問及民調落後及起跑晚一事,鄭運鵬說,尊重民調,並指出在桃園市接棒鄭文燦市長參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是最後剩幾天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任僅49天!大同總經理蔡維力傳辭職成最短命董座

距離投票倒數百天,民進黨昨日提名鄭運鵬,認為起跑時間短?鄭運鵬說,在桃園市接棒鄭文燦市長參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是最後剩幾天的問題。

鄭運鵬說,在鄭文燦2任、將近2500天優質施政下,他們是在巨人肩膀上、五星級的政績上面朝向目標前進,100天剛剛好,100天「綽綽有餘」。他表示,在5星級政績,有品牌桃園市政接棒下,他非常有信心,也會到處拜訪每個角落,提出對於下一步市政看法。

至於有關民調落後,鄭運鵬說,中央黨部決定徵召自己才不到1週,相信市民在街頭等處沒看到參選看板或文宣,這幾個民調會做為參考,民調高高低低、領先或落後都完全尊重。同時他也說,選舉才剛開始,對於鄭文燦品牌、桃園市政信心非常有感,所以只要走出去就知道有無實力,在鄭文燦肩膀上參選,現在才剛開始,等政策、文宣、活動一步一步推出後,大家就會知道說,他昨天宣布參選告訴大家:「我不是來逆轉的,是來擴大領先的,這是我非常有信心的參選宣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卡北宜公路自撞 雙向交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