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阿伯紅燈帶狗穿越馬路 被騎士糾正嗆「你想怎樣」結局網喊療癒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機車騎士,碰到一位阿伯,紅燈時帶著沒牽繩的狗穿越馬路,讓騎士看不下去,雙方接著爆發口角。(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機車騎士,日前碰到一位阿伯,紅燈時帶著沒牽繩的狗想穿越馬路,隨後阿伯發現有騎士行駛過來,便直接站在馬路上,險發生意外事故,騎士見狀直接轉頭喊「紅燈欸」,沒想到阿伯聽了居然追上來,還氣得破口大罵,讓騎士也瞬間發怒,將車停到路邊,與前來理論的阿伯互嗆。

更多新聞: 這樣公設一坪只要55元?她開箱基隆豪華社區 港網友羨:好想移民到台灣呀


三寶阿伯紅燈帶狗穿越馬路 被騎士糾正嗆「你想怎樣」結局網喊療癒
一名阿伯紅燈帶著沒牽繩的狗穿越馬路,被糾正後與對方爆發口角,畫面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的挺騎士。(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據騎士行車記錄器顯示,8月17日上午8點33分,行經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時,一名阿伯帶著沒牽繩的狗準備穿越馬路,騎士見狀喊「紅燈欸」,雙方爆發口角,阿伯問:「我停在那不行嗎?」騎士怒回:「不行!這是馬路欸!」接著阿伯又問:「那你想怎樣?」騎士則表示:「不想怎樣,滾!」讓阿伯瞬間無語。畫面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的挺騎士,紛紛留言,「不是老人變壞,是壞人變老」、「突然發現自己理輸了,然後就接不然你想怎麼樣」、「帶狗出門要牽繩」。



更多新聞: 睽違74年首次開放!台韓情侶參觀南韓青瓦台 曝1缺點直呼:會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