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21歲了! WTT分享林昀儒快問快答
WTT在林昀儒生日這天,於官方instagram分享他的快問快答影片(畫面來源:WTT instagram)。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17日過21歲生日,WTT特別在官方instagram貼出小林同學的快問快答,為他慶生。

更多新聞: 日職/賽車皇后大秀「小麥色蠻腰」 奮力為西武獅開球日網全驚呆

8月17日正好是林昀儒21歲生日,WTT世界桌球大聯盟在官方instagram放上了小林同學的快問快答影片,他全程用英文作答,靦腆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其中被問到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林昀儒說是草莓;而選擇傾訴還是傾聽,他也不意外地選了傾聽。

最後被問到當間諜會取什麼代號?林昀儒思考一會兒,答案是silent assassin,也就是外媒替他取的綽號「沉默殺手」,讓外國粉絲驚訝,原來他自己知道這個綽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先發好投打線也幫忙! 新北市隊擊退墨西哥奪美國小馬青少棒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