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1則貼文價值破千萬!眼尖網揪「最強鐵粉」身分曝光:竟然是她
宋慧喬主演的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The Glory》近期殺青。(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韓國知名演員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The Glory》去年底開鏡,於近日終於殺青。日前宋慧喬在殺青會配戴三千韓元(約新台幣69元)的「玩具公主冠」引起熱議,據外媒報導她IG的一則品牌貼文要價五億韓元(約新台幣1140萬元),有程度上的差異,此舉圈粉無數,網友甚至發現宋慧喬的粉絲之一竟是韓國現在「當紅演員」!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蘇晏霈回歸啦!驚暴雷和家豪感情生變? 身世之謎?婆媳問題連環爆?!

宋慧喬主演的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The Glory》去年開鏡9個月後殺青,她在殺青慶祝會上配戴著一個只要三千韓元(約台幣69元)的「玩具公主冠」,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據外媒報導,宋慧喬在IG上發佈一條與品牌合作貼文,就要價五億韓元,等同新台幣約1140萬元的高額,身價如此高貴的她卻配戴了超低價的玩具珠寶,讓人見識到她就是如此「平凡」近人,難怪出道至今26年仍吸粉無數,網友也發現,現在當紅的韓國女演員「韓韶禧」也是她的鐵粉之一,宋慧喬發的貼文,韓韶禧幾乎每篇都點讚。

宋慧喬1條貼文要價台幣千萬!連韓「當紅演員」都是鐵粉網:原來是她
宋慧喬在殺青慶祝會上配戴著一個只要三千韓元的「玩具珠寶」,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1條貼文要價台幣千萬!連韓「當紅演員」都是鐵粉網:原來是她
韓韶禧(左)長相與宋慧喬(右)有些相似,被稱為「小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韓韶禧 IG)

事實上韓韶禧剛出道時,就因為長相略似宋慧喬,而有「小宋慧喬」之稱,沒想到她本人就是宋慧喬的超級鐵粉,許多網友也時常發現她崇拜偶像的蹤跡,幾乎所有宋慧喬發過的貼文都有按讚,讓喜愛她的粉絲們直呼:「女神追蹤女神」、「希望她們有天可以合作」、「真的是最強鐵粉」、「追星成功了嗎?」。

更多新聞: 張家瑋、謝京穎登上「高雄時尚大賞」 喊圓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