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自己被當成第4組候選人 柯文哲酸:甚至要把陳佩琪變第5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圖/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拋出都市更新政見,針對北市211處危險住宅優先介入,力拼4年內核定2成、8年內核定5成都更目標,也指出柯文哲第二任都更效率比第一任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酸,陳時中很認真執行民進黨選戰策略,要把柯文哲搞成第4組候選人,如果可以的話,甚至把陳佩琪變成第5組候選人。

更多新聞: 艾成父母今夜抵台 臉書粉專重開「每天播創作歌曲」

陳時中早上指出,要讓大家住的安心、安全,安全這塊一定要做,這市政府要去做的,現在要整建住宅17處、海砂屋84處、危險建築110處,這些在4年內我們要核定2成,8年內要核定5成。

媒體詢問,早上陳時中說柯文哲在第二任期都更效率比第一任期差,到了選舉才拿出民間獎勵,並喊出當選市長4年內推動2成危險住宅都更核定,最近他常常瞄準您,搞錯重點?柯文哲回應,市長候選人對於現任市長的施政有所批評是合理的,但凡事也是相對的,選舉不只一個候選人,有好幾個候選人。

隨後話鋒一轉,柯酸說知道陳時中很認真執行民進黨選戰策略,「把柯文哲搞成第4組候選人,如果可以的話,甚至把陳佩琪變成第5組候選人」,每天操作藍綠對抗,拉抬自己聲勢。 柯文哲說,北市過去這幾年公辦都更在六都中排第一,再酸說知道陳時中不太會google查資料,但難道他的幕僚也不太會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將被棄保? 柯文哲:看這場選舉台灣人民進化程度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