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督導就戰鬥位置 蘇嘉全飛抵澎湖替陳光復輔選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被蔡總統任命為年底澎湖選戰的總督導,今天一早他立即飛抵澎湖,展開輔選行程,立委楊曜也現身會場,力挺陳光復。


更多新聞: 澎湖民宿推薦【嘉德利雅】10分鐘抵達市中心 接駁租車一條龍

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一波三折,代表湧言會的前縣長陳光復最後出線,披掛上陣,與國民黨現任縣長賴峰偉三度對決。前立院院長蘇嘉全負責督導澎湖縣長選戰,一早飛抵澎與立委楊曜合體,共同輔選陳光復,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和多位市代候選人也都出席,展現團結氣勢,誓言在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漂亮全壘打。蘇嘉全稱讚陳光復是財政的魔術師,最能爭取中央經費建設澎湖的領航者,也允諾只要陳光復有需要,一通電話就會抵澎輔選,象徵兩人私交甚篤的情誼。(民視新聞/廖璟華 澎湖報導)


更多新聞: 鍾欣怡海邊甜曬「老公視角」!穿比基尼秀身體3變化…辣照掀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