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貓偷吃外送餐!設置「防貓箱」遭攻破 逗趣畫面網笑歪:是包廂
防貓箱變成私人包廂。(圖/翻攝自微博-愛講笑話的杰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服務相當便利,但餐點被放置在桌上後,不只擔心被人拿錯,還要提防動物們前來掠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園裡,因為擔心貓咪偷吃特別設置「防貓箱」,但有網友分享真實情況,畫面相當有趣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批中國軍演如「校園霸凌」 蘇貞昌讚駐外同仁:把握時機為台發聲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防得住…」,從他附上的圖片可以推測出,地點位於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的思廷書院,或許發生過多次餐點被貓咪搶走的事件,他們在取餐桌上特別設置一個防貓箱,並提醒同學「炸雞漢堡請放在箱內」。

但畫面中的防貓箱好像有些奇怪,箱子的門沒有蓋上,甚至露出一條橘色毛茸茸尾巴,分明已經被聰明的橘貓闖入,原本用來防貓偷吃的防貓箱,瞬間變成大啖美食的「私人包廂」,讓網友們笑到不行。

畫面曝光後,許多人笑稱設計太失敗,貓咪本來就很愛鑽紙箱,這樣的箱子根本是在寵貓「貓咪顯得更興奮了」、「貓可能想說是為牠特別準備的」、「用箱子防貓多少對貓有些不禮貌了」,甚至有人腦動大開「炸雞也可能是貓叫的」、「有沒有一種可能,這是故意設置的假尾巴,讓貓感覺已經被捷足先登了」。

怕貓偷吃外送餐!設置「防貓箱」遭攻破 逗趣畫面網笑歪:是包廂
防貓箱依舊防不住貪吃橘貓。(圖/翻攝自微博-愛講笑話的杰洛)


更多新聞: 扯!中國廈門「掰魚嘴做核酸」 自家人崩喊:求求你們正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