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願艾成在另個世界「繼續當愛唱歌的小天使」!直言我們都是局外人:不打擾不隨便揣測

藝人艾成昨(17日)驚傳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讓許多粉絲及圈內好友感到遺憾不捨,而與艾成時常在工作場合碰面的GINO也發文悼念「不痛了,不煩了,在天上繼續唱下去吧,我心中永遠的搖滾天王」。

今(18日)也接受訪問,談及過往與艾成在工作上的相處,常擔任《87樂團》活動主持人的GINO透露「有他在超級放心」,艾成一個人可以分飾八角非常會帶動現場氣氛,其實根本不需要他這個主持人;GINO表示也很喜歡和艾成聊天,在聊天中可以感受到艾成帶給他樂觀正向的能量。

(位玩) 艾成
艾成創立「艾叻沙」餐廳GINO曾到場站台力挺/翻攝GINO臉書

GINO回想昨日得知消息後,一整天都在拍戲的他回到家還是覺得很煩燥,可能是不願意接受這件事情的發生,但GINO想了想,若艾成在另外一個世界知道的話,應該會更放不下,也坦言雖然不知道艾成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很想罵罵他「怎麼做這樣子的一個決定」,不過既然發生了,GINO相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希望「艾成到另外一個世界,能夠當個快樂的、一樣很愛唱歌的小天使」。

(位玩) 艾成
翻攝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而GINO表示兩人的相處大部分是因在工作場合上,每每主持有《87樂團》演出時,GINO都超級放心,艾成可以一人分飾八角,除了自己是主唱,還會即興彈奏樂器、帶動現場氣氛,GINO直言根本不需要他這個主持人,且尤其在後台等待樂團表演,艾成演唱時那種Rocker的穿透力,GINO透露每次都感動不已,等艾成下台GINO就跟他說「你剛真的超棒的」,且在聊天過程中,GINO覺得他就是一個永遠不會累、停不下來、元氣滿滿的很喜歡跟艾成相處。

GINO說道「每次跟他聊天就覺得,我好像又獲得了什麼….會覺得人生好開心喔,非常樂觀」,也許可能因為這樣,GINO表示「可能他帶給我們這麼正向樂觀的背面,有他自己在背負的一塊陰影的部分,是他不願意跟人家分享的,他自己吞了下來」,但不管是什麼,GINO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了,不要再給他或是他的家人、王瞳一些莫須有的壓力,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

(位玩) 艾成
翻攝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接著GINO表示唯一知道的事情是「王瞳現在一定非常難過」,到現在也不敢傳簡訊去安慰她,因一來一定有很多簡訊,二來現在講什麼都不對,GINO認為王瞳需要的可能是靜下來,並再次呼籲我們都是局外人「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要打擾,不要隨便去揣測一些事情,讓亡者就是好好地離開這個世界,剩下的人收拾好自己的情緒」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看更多】
拍攝「新兵日記」結緣 林道遠不捨艾成驟逝:我們天家再見
艾成驟逝、雙親悲痛奔台 教會主導治喪事宜
GINO不捨艾成驟逝 站台挺開店曝深厚情誼喊話「在天上繼續唱下去吧」

四季線上/林佩玟 王婷億 陳冠達報導(封面翻攝GINO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