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
蕭芷渲最近發行個人寫真集,不料才發行2天就出現盜版。(圖/翻攝自蕭芷渲Iri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YouTuber閃亮亮外型甜美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過去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暴紅,清純氣質掀起大批網友暴動,她也因此被封為「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先前與「硬漢兄弟」的黃包包交往,不料卻意外外流了3支私密影片,震撼網紅圈,2人目前已經分手,閃亮亮也改為本名「蕭芷渲」重新出發,並推出個人寫真集。不料,寫真集才出版2天就出現盜版貨,讓蕭芷渲心碎發文「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

更多新聞: 白家綺曬貼臉合照!片場探班見吳東諺「打球英姿」甜喊:又戀愛了

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
蕭芷渲的最新寫真集出現盜版,讓她氣憤發聲。(圖/翻攝自蕭芷渲Iris臉書)


蕭芷渲今(18)日在社群平台沉重發文,她透露自己的寫真集才出版第2天,結果網路上立刻「盜版滿天飛」,讓她相當無奈。不過蕭芷渲還是向廣大網友喊話,「原版畫質最好、最清晰,請大家珍惜我跟莉奈(攝影師)的作品,一定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她表示,沒想到一出版就碰上這樣的事情,呼籲網友想看寫真集美照就要透過正規平台購買,千萬不要因此觸法,她也無奈大嘆「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

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
蕭芷渲貼出公司聲明稿,表示將對外流者採取司法程序。(圖/翻攝自蕭芷渲Iris臉書)


此外,蕭芷渲還貼出公司的聲明稿,內容寫明「蕭芷渲(閃亮亮)之電子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近日被不肖人士散播並於網路上流傳,本公司嚴正聲明非法盜取者,尊重攝影創作者著作財產權和藝人肖像權,請立即下架刪除照片檔案,本公司獎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文中寫到,外流原因還在調查,但公司後續會對外流者及相關傳播者採取司法程序。

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
蕭芷渲剛發行寫真集就碰上不肖人士流出盜版,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蕭芷渲Iris臉書)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鼓勵蕭芷渲,「價格又不貴,為什麼不支持正版」、「辛苦芷渲了,我都買正版,芷渲加油」、「這些看盜版的人真的是太過份,購買正版支持一下很難嗎~再這樣以後就沒人要創作了,啥都沒得看」、「支持正版」、「支持正版,盜版仔走開」、「打起精神,不要讓這些自私的人壞了妳的努力。支持妳,也感謝團隊創作出這麼棒的作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余苑綺爆病況危急!癌友朱芯儀曾喊「一起戰勝」IG心疼幫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