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
林心如罕見曬出泳裝照,好身材令網友相當驚艷。(圖/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6歲女星林心如早年演出《還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一炮而紅,去年由她主演兼製作的影集《華燈初上》更是掀起全台追劇熱潮,懸疑精彩的劇情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林心如2016年與男星霍建華結婚,2人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幸福。最近正值暑假,林心如夫妻也帶著女兒出遊,林心如今(16)日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比基尼辣照,還有和老公的同框合照,幸福模樣獲得一票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
林心如曬出比基尼辣照,一雙大長腿相當吸睛。(圖/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IG)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
林心如罕見曬出泳衣辣照,好身材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IG)

林心如今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她表示趁著女兒放暑假,她也跟著一起放了2個月假期,並趁著這段時間到處走走玩玩,她還寫道「起碼20幾年沒過去的墾丁依然很迷人,小孩開心大人就開心」,不過最近假期結束,她也準備回歸到上班、上課的模式。林心如除了分享放假心得,還曬出多張出遊照,其中有張照片她換上比基尼,悠閒地躺在躺椅上享受海灘風情,林心如大方秀出小蠻腰和一雙筆直長腿,泳裝辣照相當吸睛。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
林心如加碼曬出與老公霍建華放閃照,恩愛模樣羨煞大批網友。(圖/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IG)


除了曬出比基尼照,林心如還加碼放送與老公霍建華的放閃照,只見2人都戴著墨鏡、帽子,林心如將頭輕靠在霍建華肩上,小鳥依人模樣相當可愛,2人都露出靦腆笑容,可見難得出遊心情似乎相當不錯。由於林心如很少分享展露身材的美照,因此比基尼照曝光後,也獲得一票網友留言狂讚「好美的身材」、「根本就是校園敢死隊裡的公主啊!一點都沒有變」、「泳衣如太辣啦!」、「Rose媽媽太辣了!」。

更多新聞: 艾成生前「跑遍全台」暖舉曝光!曾說「做公益是最熱血的事」惹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