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發「柬埔寨徵人文」IG遭灌爆!她親曝真相:還被嫌薪水低
「國光女神」黃巧綸被網友翻出轉發柬埔寨徵人文,她對此做出回應。(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關於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的新聞頻傳,不少人都被高薪工作的口號吸引,到了當地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有些人還遭到人口集團販賣,恐怖事件震驚各界。不過有網友發現,有「國光女神」之稱的藝人黃巧綸也曾PO出「柬埔寨徵人文」,還開出最高底薪2500美金(約新台幣7.5萬元)的優渥條件,引發網友質疑她是否也是詐騙集團的一員,連帶她的身家背景也遭到起底。對此,黃巧綸回應徵人文一事,表示真的是幫認識的姐姐應徵助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遊泰國「相機、錢包遭竊」!警局筆錄照曝光網憂:好危險

國光女神發「柬埔寨徵人文」IG遭灌爆!她親曝真相:還被嫌薪水低
黃巧綸曾發出柬埔寨徵人文,遭網友質疑是否也是詐騙集團一員。(圖/翻攝自黃巧綸臉書)

近期有網友挖出黃巧綸曾在臉書限時動態發出「徵人文」,她開出豐厚條件徵人前往柬埔寨工作,內容寫道「包吃包住,住金邊的別墅,有阿姨煮飯打掃,老闆是女生,我也會在,英文好、有上進心、想拚事業的再私訊我」,還強調只應徵女生,相關文章引起網友關注。對此,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黃巧綸回應,徵人文是單純要幫姐姐找助理,跟近來的柬埔寨詐騙事件並無關聯。

國光女神發「柬埔寨徵人文」IG遭灌爆!她親曝真相:還被嫌薪水低
黃巧綸回應,徵人文是幫認識的姐姐應徵英文助理。(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IG)


黃巧綸表示,認識的姐姐居住在柬埔寨,由於工作上需要與外國人往來,英文不太流利的姐姐於是想聘請1位精通英文的助理,再加上姐姐已婚,為免姐夫誤會,才會指定要找女性,所以後續才會有這篇徵人文的出現。黃巧綸表示並不清楚柬埔寨的人口販賣事件,單純是幫認識的朋友一個忙,沒想到卻因此捲入風波,IG也遭到網友灌爆責罵。黃巧綸無奈透露,當時她幫忙PO文,結果開出的最高底薪2500美金(約新台幣7.5萬元)還被網友嫌棄太少,因此當下並沒有徵到合適人選。

國光女神發「柬埔寨徵人文」IG遭灌爆!她親曝真相:還被嫌薪水低
黃巧綸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出身於政治世家。(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ouTube)


此外,黃巧綸還因為這起事件,讓她的身家背景也受到關注。她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示,出身於政治世家,爸爸曾是國大代表,她也因為顯赫背景,備受同學禮遇,同學們還都會叫她「姐」,甚至搶著幫她跑腿買東西。看著家人也因為她受到波及被起底,黃巧綸難過地說「很對不起他們」。

更多新聞: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