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柬埔寨徵人文引關注!背景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
「國光女神」黃巧綸被網友翻出轉發柬埔寨徵人文,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不少台灣人受到「高薪工作」的口號吸引,遭誘騙前往柬埔寨工作,結果實際上卻是從事電信詐欺,或是遭到人口集團販賣,類似事件震驚各界。最近有網友發現,有著「國光女神」封號的藝人黃巧綸過去曾在臉書限時動態貼出「徵人文」,內容徵求英文好的女生前往柬埔寨工作,並開出最高底薪2500美金(約新台幣7.5萬元)的優渥條件,引起網友質疑她也是詐騙集團的一員。事實上,黃巧綸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出身於政治世家,爸爸還曾是國大代表,家世相當顯赫。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發「柬埔寨徵人文」IG遭灌爆!她親曝真相:還被嫌薪水低

「國光女神」柬埔寨徵人文引關注!背景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
黃巧綸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出身於政治世家。(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ouTube)

黃巧綸曾多次登上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因此被封為「國光女神」。黃巧綸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出身於政治世家,爸爸曾經是國大代表,叔叔、爺爺等親人也都有政治相關背景。據了解,黃巧綸的爸爸為2005年當選國大代表的黃士杰,他也曾當過新竹縣議會議長的辦公室主任,在地方上頗有勢力。

黃巧綸在節目中提到,過去講話較直惹得老師不高興,某次老師就因為她沒寫功課故意找碴,甚至還賞了她一巴掌,結果她回家向爸媽哭訴後,老師直接「被消失」,黃巧綸也解釋,並不是人不見,只是不要再被她看到,驚人故事讓來賓和主持人聽完都露出誇張表情。

「國光女神」柬埔寨徵人文引關注!背景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
黃巧綸分享,因為父親過去國大代表身分,讓她從小就備受同學巴結。(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ouTube)


此外,黃巧綸還分享,因為驚人的家世背景,讓她從小就備受同學巴結,同學們還都會叫她「姐」,甚至搶著幫她跑腿買東西。她也曾遇過求學時期的好友為了找人寫入學推薦信,因此主動表示想認識她的爸媽。黃巧綸還透露,小時候都有司機接送,不過某次她在路上被車撞到,結果媽媽到警局報案都沒人理,她於是打給爸爸求救,結果爸爸氣得衝到派出所,警察一看到黃巧綸父親立刻跳起來大喊「黃代表好」,可見父親在地方勢力雄厚。

「國光女神」柬埔寨徵人文引關注!背景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
黃巧綸過去貼出徵人去柬埔寨的限動被挖出,引起網友聯想。(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 IG、臉書)


不過近期有網友挖出黃巧綸過去的臉書限時動態,她開出豐厚條件徵人前往柬埔寨工作,寫道「包吃包住,住金邊的別墅,有阿姨煮飯打掃,老闆是女生,我也會在,英文好、有上進心、想拚事業的再私訊我」,並希望年齡最好35歲以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可以。黃巧綸的徵人文條件優渥,不過隨著近期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也引來網友聯想。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前人在英國的黃巧綸回應,貼文是要幫幾年前認識的女性朋友徵英文助理,不過最終並沒有徵到人,對於捲入風波感到無奈。

更多新聞: 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