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女神「超緊身洋裝」秀惹火曲線!男友視角23秒片網喊戀愛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cathrynl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2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是李雲迪的愛徒,不僅琴藝過人,熱愛運動的她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火辣的穿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光是IG就累積將近234萬粉絲追蹤。李元玲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昨(11)日她分享一段「男友視角」影片,她身穿鮮紅色緊身洋裝,在大街上小跑步,S曲線好身材讓一票粉絲看了相當心動。

更多新聞: 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


大馬鋼琴女神「超緊身洋裝」秀惹火曲線!男友視角23秒片全網戀愛
李元玲分享洋裝美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cathrynli」IG)


李元玲平時熱愛運動,再加上健康飲食,多年來一直維持著曼妙身材,不僅有迷人的馬甲線,23吋的纖細螞蟻腰更是讓人羨慕。李元玲昨日先在IG分享1張個人美照,她身穿一套鮮紅色洋裝,緊身設計讓她身材曲線畢露,凹凸有致的身材看起來相當惹火,李元玲也詢問粉絲「我的洋裝OK嗎?」,完美身形獲得一票粉絲留言狂讚「太性感」。

大馬鋼琴女神「超緊身洋裝」秀惹火曲線!男友視角23秒片全網戀愛
李元玲的男友視角短片,好身材看起來相當惹火。(圖/翻攝自「cathrynli」IG)


接著李元玲又加碼放送一段23秒「男友視角」影片,她身穿同一套紅色洋裝,先在路邊的餐廳享用咖啡,奶泡還不小心沾到嘴唇,俏皮表情相當可愛。接著李元玲站起身,往停車場方向走去,她每一步走起來搖曳生姿,緊身洋裝更是顯出她的惹火身材,微微一個轉身都能看到完美S曲線。李元玲後來過馬路時還微微加速小跑步,絕美身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元玲的23秒男友視角影片曝光後,獲得大批粉絲留言狂讚「這就是美女天花板」、「男友會牽手手啦~」、「可以跟你拍男友視角系列嗎」、「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我的偶像」、「你是完美的」、「太美了」、「女神我愛你」。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柬埔寨徵人文引關注!背景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