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茫"了嗎  騎士酒駕被逮 喝酒乘客移車也被抓

真的是喝傻了嗎?高雄兩名男子騎車雙載去買午餐,途中卻被警方攔查,發現酒駕,駕駛當場被帶回,這時坐在後座的男子,打算幫他把車騎回去,沒想到才剛起步,因為沒戴安全帽又被警方攔下,結果他也有喝酒,這下兩人都被逮。

更多新聞: 西門捷運驚見「持槍狂徒」趴趴走!警2小時速逮人 離譜真相曝光

你喝"茫"了嗎  騎士酒駕被逮 喝酒乘客移車也被抓


這兩名男子,大中午雙載,機車騎得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看見立刻攔下,騎車的男子一開始不承認有喝酒,但沒多久就被打臉,酒測值0.31,他這才說早上喝了2杯,當場被帶上警車。而機車不能放著不管,後座的乘客好心想幫忙把車騎回去,但才剛往前騎,因為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提醒,聞到他身上也散發濃濃酒味,原來他也喝了酒。兩名同事趁上班休息時間買午餐,卻在楠梓翠屏路被警方攔查,乘客忘了自己也喝酒,還想幫朋友騎車,最後兩人都被逮,這下車也不用騎了,當場被員警查扣。(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大逆轉!得恩堂「Boy London」商標訴訟戰 判決不准註冊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