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8人上當! 台中警跨國破獲人蛇集團

柬埔寨高薪打工詐騙,國內警方嚴加查辦!14日泰國政府通報,有12名台灣人從柬埔寨入境泰國,懷疑是"人口販運案件",而其中8人疑似為被害人,警方介入調查,分別在14日及18日,於桃園機場逮捕其餘4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赴柬埔寨帶男子返台與航警爆爭執 王定宇批:阻擾辦案真是夠了!

泰國政府14日通報,有12名台灣人從柬埔寨入境泰國欲前往緬甸,懷疑事人口販運案件,警方清查當天遣返的9人,其中8人疑似為被害人,一名何姓男子疑似為犯罪集團成員,15日移送桃園地檢署,經檢察官聲押獲准。

而18日剩餘三人返國,台中刑警大隊持拘票在桃園機場逮捕鄧姓男子及楊姓男子,其中23歲楊男,還是台中地院通緝的"組織幫派"犯嫌;另一名林姓女子,則一併進行人口販運鑑別及帶案偵處,全案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進行偵辦。

更多新聞: 台人受困柬埔寨!小粉紅喊「快找爸爸救」 中國覺青揭家鄉多年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