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99天! 名嘴林朝鑫:劉建國張麗善五五波

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的各縣市候選人預測市場最新價格資料,目前呈現55波的縣市,包括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宜蘭縣和雲林縣。其中雲林縣張麗善49元 ,劉建國47元。資深媒體人林朝鑫分析,從歷年立委選舉票數,從2012第8屆區域立委選舉到2020年第10屆立委員選舉,劉建國支持度都相當堅固,以12萬多票輾壓國民黨及其他對手。劉建國擔任過4屆立委,張麗善只擔任1屆立委,兩相比較,劉建國在地深耕10餘年,以山線支持度,現在整合海線蘇治芬選區,確實有擊敗張麗善的實。




更多新聞: 美國即將召開Chip 4預備會議 經濟部將拋供應鏈、晶片安全2大合作

從"未來事件交易所"的資料可知,這次雲林縣長選舉,雙方目前的確呈現55波的局面。不過林朝鑫說,現在又有1種「打敗家族政治」的聲音在雲林發酵,因為全世界沒有1個家族搞了1個被判刑確定的弊案,胞妹還能安穩當縣長,加上之前又發生特權打疫苗,胞弟山坡地濫墾濫伐,因此今年底,雲林人是否會用選票宣示拒絕家族政治,外界都在看!

選戰倒數99天!林朝鑫:劉建國張麗善五五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指才剛起步就打成五五波 張善政:各自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