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搬內湖交通轟矛盾  黃珊珊:打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台北市長藍綠白打得火熱,特別是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炮打民眾黨,怒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把內科交通推給前總統馬英九、前北市長郝龍斌,根本就是推給「當年的黃珊珊議員」,這也讓黃珊珊今天反擊,打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稱汐東線中央核定落空 蘇貞昌指新北「修正中」:請趕快加油

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藍綠白一路從老人年金打到內湖交通問題,特別是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質疑黃珊珊「過去要求放寬內科容積率,現在抱怨內科人太多」,而黃珊珊副市長把內科交通推給馬英九、郝龍斌,其實是推給當年的黃珊珊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以黃珊珊過去的選舉公報政見指出,2002年黃珊珊要「鬆綁內科不當限制」,那就是要讓內科的「夾層」合法化;2006、2010年要「放寬內科容積率」,那就是要增加樓地板面積,容納更多人口;2014、2018年黃珊珊堅定支持「民生汐止線」,現在柯市府的民生汐止線規劃在那裡?

王鴻薇質疑,黃珊珊過去不斷要求內科提高容積率、樓地板面積,讓內科可以容納更多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黃珊珊作為內湖南港議員,應該全力督導內湖交通,去推給馬英九,是現在的黃珊珊副市長打臉過去的黃珊珊議員,根本自相矛盾。

游淑慧不滿地說,有關內湖交通,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跟蔣萬安都有資格批評,只有黃珊珊沒有資格批評,「當了20年內湖南港市議員、3年副市長,到底為內湖交通帶來什麼具體貢獻?」現在內湖的人打趣,膀胱要夠好,否則一個紅綠燈可能就要等四十分鐘;柯文哲取消內湖交警的站崗勤務,在議員要求下才又回復,難道這也要怪給馬跟郝?不過,這番言論也遭黃珊珊反擊,自己現在就是每天把事情做好,打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化國家資安是首要任務 蔡英文示警:中國「網攻混合戰」在台灣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