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參選人陳俊霖服務處 驚見空包彈殼!

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驚見彈殼!18號下午,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俊霖的助理,在服務處門口旁發現一枚彈殼,嚇了一大跳,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操作槍的空包彈殼,並沒有殺傷力,但年底選舉將近,時間敏感,陳俊霖還是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恐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畫面曝!高雄仁武轎車暴衝入超商 差點撞到民眾

員警會同鑑識小組人員,火速抵達現場,戴手套、手電筒,仔細對桌上的東西採證,拍照存證,絲毫不敢大意,因為市議員參選人的服務處外,竟然出現一枚空包彈殼。就是這個彈殼,雖然外表明顯有被車輛輾壓過的痕跡,但還是金光閃閃,陳俊霖的助理發現後,急忙用兩支筆夾起來,報警處理。

事發在18號下午,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二段上,地點就在民眾黨參選人陳俊霖的服務處附近停車格。警方初步判斷,疑似是操作槍的空包彈殼,但已不具有殺傷力。距離年底大選,倒數三個多月,參選人不敢大意,提告恐嚇。而警方也會加強巡邏,並調查,不管事惡作劇,還是另有原因,都要盡快揪出兇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賣千元「實戰球帽」哪來的?統一獅選手裝備遺失:已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