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余苑綺早日康復 經紀人「跪求老天爺」:願折壽給疼愛我的家人
經紀人「跪求老天爺」,盼余苑綺早日康復。(合成圖/取自經紀人臉書)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至今已經抗癌8年,撐過數十次化療,病情近日又出現變化,余天昨日受訪時也不禁淚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今日透過臉書跪求老天爺,「我願意折壽給很疼愛我的家人綺綺」,盼余苑綺能早日康復、抗癌成功。

更多新聞: 具俊曄為愛妻大S定居台灣!小S曝私下互動「1行為」秒逗笑姐夫

余苑綺抗癌多年,因癌細胞移轉至肺部,積極治療切掉一大半,但幾個月前檢查時卻發現,病況再次惡化,肺部2團光點全散開,導致肺部各處都是細小癌細胞。媽媽李亞萍受訪時談到女兒的病況,透露余苑綺營養不良,整個大腿瘦到和成人的手臂差不多細,紅血球、白血球都未達標準,無法繼續治療或化療。

余天昨日受訪時表示,余苑綺有點意識不清楚。他也提到,余苑綺用比的說「讓我走了」,這動作讓他淚崩喊,「我怎麼捨得,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講呢。」,李亞萍面對媒體痛哭失聲說到,「謝謝大家,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謝謝大家,謝謝。」

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今日透過臉書喊到,自己相信ㄧ定會有奇蹟的,他也跪求老天爺大慈大悲,「我願意折壽給很疼愛我的家人綺綺」,盼余苑綺能早日康復、抗癌成功。而網友也在該則貼文集氣,希望余苑綺能平安順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艦與台艦對峙最近僅24公尺? 國防部駁斥:妄自臆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