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艾拉秀」港都開唱! 開高衩秀長腿誠意十足

出道超過21年的Ella陳嘉樺,今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艾拉秀」,又唱又跳還跟歌迷尬聊,鮮紅色Bra鏤空設計也讓歌迷大呼誠意十足!

更多新聞: 路邊停車駕駛「1舉動免繳錢」開單員超無言!網狂轟車主:可憐啊

歌手Ella「ACAELLA」表示,「你怎麼還不為我鼓掌,高雄Comeon,你怎麼還不為我鼓掌,我聽不見大聲為我鼓掌。」

露胸、露背又開高衩,Ella的「艾拉秀」唱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場氣勢如虹,尬聊時還拿自己年紀,當話題!

Ella「艾拉秀」港都開唱! 開高衩秀長腿誠意十足

歌手Ella回應,「我看起來應該有老了吧,欸拜託我前幾天,看到有個歌迷在,我的臉書上面貼文,說他上次艾拉秀的時候,我走到他旁邊,然後他就說我才驚覺,我的偶像已經老了,有一個歌迷他就說,我可以講實話嗎,結果他就講實話,他說我心目的A咖是,田馥甄!真的是,歌手Ella,當做我是塑膠逆。」

歌手Ella「女人花」提及,「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

換上第二套服裝,Ella再以龐克搖滾女郎造型,詮釋梅艷芳歌曲,出道超過20年換點花樣,老歌一樣唱出新味道!

歌手Ella「娛樂無限公司」表示,「EVERYONEHAVEFUN,BEFUN,EVERYONEHAVEFUN,BEFUN,遊戲認真的隨性,開始了就不能停。」

Ella「艾拉秀」港都開唱! 開高衩秀長腿誠意十足

率領8位舞者又唱又跳,加上一場演唱會換了超過6套衣服,這些通通難不倒Ella,難怪她笑說這巡演從39歲唱到41歲,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親子園遊會人潮滿滿!林佳龍籲「票投陳乃瑜」做年輕族群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