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帶狗沒牽繩!雲林男不爽擺攤阿婆勸誡 暴氣騎車作勢衝撞引網怒
雲林斗南郵局前的人行道上,日前一名擺攤賣菜的阿婆,勸戒一名騎車帶狗卻沒牽繩的男子,卻差點被衝撞。(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騎車帶狗不牽繩相當危險!昨(19日)雲林斗南郵局前的人行道上,有一名擺攤賣菜的阿婆,發現一青年男子,騎車帶著一隻黑狗卻沒牽繩,當場向他勸誡,沒想到男子一聽直接暴怒,將摩托車騎上人行道,還作勢要衝撞阿婆,行徑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 飛來橫禍!女大生「電扶梯當輸送帶」行李滾落 大媽慘被撞飛四腳朝天


雲林男騎車帶狗沒牽繩!遭擺攤阿婆勸誡 暴怒騎上人行道作勢衝撞
男子不滿被勸狗要繫繩,竟一度要騎車衝撞阿婆,過程全被一旁路人拍下,行徑相當令人髮指。(圖/翻攝「爆廢公社」FB)

據影片內資訊顯示,8月19日雲林斗南郵局前,一名擺攤的老婦人,看到一名男騎士騎車載狗卻沒繫狗繩,便勸誡騎對方狗應該要繫牽繩,卻引發男子不滿,一度要騎車衝撞阿婆,讓阿婆嚇得直喊:「我沒打你的狗啊,我是擔心他會咬人。」男子則以髒話回嗆,接著騎車離去,讓阿婆感嘆表示:「現在小孩這麼兇。」過程全被一旁路人拍下,男子行徑也相當令人髮指。影片經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為阿婆抱不平,「欺負老人非常可惡!」、「不管發生什麼事 這樣真的很不應該」、「連老人家都欺負 真的沒救了」、「最討厭這種不綁牽繩的」。


更多新聞: 泉州女用閩南語跟爺奶聊新台幣 阿嬤突問「孫中山還在嗎」網笑: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