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高薪打工攏係假 六龜分局原鄉辦宣導

東南亞打工遭詐騙及妨害自由情事頻傳,尤其許多原住民青年遭高薪引誘前往海外打工,位在高雄山區的六龜分局,特別舉辦青少年法律宣導及反詐騙宣導活動,提醒原鄉青少年務必提高警覺,對於號稱高薪且具不合常理條件的徵才廣告都應該審慎評 估,切勿抱持僥倖或輕忽心態,否則容易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更多新聞: 騎車帶狗沒牽繩!雲林男不爽擺攤阿婆勸誡 暴氣騎車作勢衝撞引網怒

海外高薪打工攏係假 六龜分局原鄉辦宣導


本次活動由六龜分局長陳膺方以及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共同參與,警方提醒年輕人注意海外徵才廣告只要出現「高薪工作」、 「海外代購」、「親友團」、「包吃」、「包住」、「包機票」 等 6 大關鍵字,以及「免經驗、高薪、工作輕鬆、快速致富」等不合常理條件,就應該提高警覺,審慎評估避免落入陷阱。(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逾300台人淪豬仔 柬埔寨內政部長:已逮數名人蛇嫌犯、清查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