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要見劉結一、張志軍? 朱立倫「這樣」回應
傳出夏立言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國海協會長張志軍見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並沒有媒體報導的這個情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引發爭議,國民黨先前聲稱不會與中國高官會面,也不會談政治性議題,不過傳出夏立言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國海協會長張志軍見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並沒有媒體報導的這個情況,不過再被追問夏立言是否和劉結一等人會面,朱立倫轉身離開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中國「掰開魚嘴採檢」影片瘋傳 專家驚呼:太誇張!魚兒無辜

夏立言在中國圍台軍演之際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人士反彈。經過檢疫隔離,夏立言預計今日出關,有報導指出,夏立言訪團將於21日與劉結一、張志軍等涉台人士會面。

朱立倫今日上午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合體參加2022全國青工運動會時回應,訪團到中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解決台胞、台生、台商的問題,要減少台灣中小企業、農漁民經濟的損失,希望能化解或是緩和兩岸對立戰爭的風險,「一切都是為台灣好」。

快新聞/夏立言要見劉結一、張志軍? 朱立倫「這樣」回應
夏立言在中國圍台軍演之際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人士反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朱立倫表示,訪團是要聆聽所有台灣在中國各城市同胞的意見,從今天起都是在聆聽大家的意見,並沒有媒體講的這個情況。

不過媒體追問,是否會與劉結一和張志軍等人會面?朱立倫和張善政轉身離開,並沒有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合體活動獨缺邱奕勝 張善政:他在幫我跑其他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