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速球王!草爺接受專家建議改「蝴蝶球」1動作 特訓結果曝光
熱愛棒球的YouTuber草爺,近期接受特訓,挑戰提升蝴蝶球的速度,並透過專家分析球速不快的主要原因。(圖/翻攝「含老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草爺熱愛棒球,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棒球主題的相關影片,近期他接受速成訓練,挑戰增強特殊球種「蝴蝶球」的球速,透過機器及專家的分析,得出直球基礎得先穩定的結論,只要打好基礎,蝴蝶球的進展便指日可待。

更多新聞: 旅日打球被霸凌!前國手退役樂當小職員 不甩「走下神壇」酸民言論


含老闆接受專家特訓挑戰提升蝴蝶球球速 曝關鍵為「基礎直球」
專家「下巴辣大叔」分析,在加強蝴蝶球的球速前,需先將直球的基礎打穩。(圖/翻攝「含老闆」YouTube)

草爺透過「下巴辣大叔」的協助,挑戰增強特殊球種「蝴蝶球」的球速,在一連串的熱身後展開投球練習,他也發現自己的球速始終沒有進步,下巴辣大叔也分析出結果,他表示草爺的重心過前,接著說到替選手設計變化球時,會在選手結束自主訓練,將基礎的肌力及體能都完整才做變化球的設計,因此下巴辣大叔結論說:「在投任何變化球前,必須有一顆很有威力的直球。」直言基礎直球是重點,後續他開始矯正草爺投的直球的動作姿勢等,草爺也表示改正後肩膀較輕鬆,期待未來球速能達到120公里。


更多新聞: 新家慘遭潑屎攻擊兇手竟是牠 網紅無奈自嘲:室內室外都是鏟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