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慘遭潑屎攻擊兇手竟是牠 網紅無奈自嘲:室內室外都是鏟屎官
VITO的新家近期遭鴿子不停拉屎攻擊,只能自行清掃陽台,他還無奈透露花50萬元請專業人士清潔,卻慘遭回絕。(圖/翻攝「VITO維特」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都有將愛車停在路邊,卻遭鳥屎攻擊的經驗,但YouTuber「VITO」卻是新家慘遭鴿子每天的噴屎攻擊,他也只好努力將佈滿鳥屎的陽台清理乾淨並驅趕鴿子,家中飼養寵物貓的VITO甚至自嘲「從室內到室外都是稱職的鏟屎官」。

更多新聞: 男買便當停卸貨區趕不走 嗆司機「可憐開貨車」引眾怒:是在囂張什麼


新家慘遭潑屎攻擊兇手竟是牠 網紅無奈自嘲:室內室外都是鏟屎官
YouTuber「VITO」的新家近期遭鴿子拉屎攻擊,導致陽台全佈滿鳥屎。(圖/翻攝「VITO維特」YouTube)


VITO的家中近期出現一隻被他喻為「瘋狂屎鴿」的鳥,他表示該鴿子每天都會準時到陽台報到,並不停排泄,最終導致陽台佈滿了鳥屎。VITO也只能自行清理,全副武裝一一鏟鋤這些排泄物,他還透露曾試圖花50萬元請專業人士士清理,怎料,連對方都拒絕,讓他笑虧:「真的是屎缺!」VITO成功將陽台清理乾淨後也將鴿子驅離,值得一提的是,鴿子離開後,他卻拾獲一隻麻雀,意外的插曲也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麻雀好可愛!圓滾滾的」、「這個影片其實蠻好笑的欸」、「麻雀=新寵物」、「是舊的去新的來的概念嗎?」。


更多新聞: 北勢溪外來種肆虐!「台灣馬口魚」生存空間遭限縮 他考察嘆: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