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英禑》太守美學歷曝光!2度休學考上這學校…網驚:戲裡戲外都高材生
韓星陳慶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頂尖律師「太守美」。(圖/翻攝「jinkyung_actress」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熱門戲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描述1名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少女「禹英禑」(朴恩斌飾)擔任律師的故事,劇情療癒又具有教育意義。除了締造超高收視率紀錄,也捧紅劇中的眾多演員,其中飾演禹英禑親媽「太守美」的韓星陳慶,除了在劇中是頂尖律師的她,現實生活也是1名高材生,不僅考上難度超高的大學,還學過鋼琴、西班牙文、法文等,可說是多才多藝。

更多新聞: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小S送花籃沒祝福「反贈這5字」網笑翻:太狠了

陳慶出道22年,參與過無數過戲劇作品,包括《皮諾丘》、《沒關係,是愛情啊》、《浪漫醫生金師傅》、《任意依戀》等,從普通老百姓到女強人都演繹得很自然,演戲經驗可說十分豐富。此次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她飾演南韓頂尖律師所代表「太守美」,不僅畢業於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當時暌違出庭還被對造律師稱「王」出馬了,後來還被政界找去當法務部長,可見擁有超高學歷。

《禹英禑》太守美學歷曝光!2度休學考上這學校…網驚:戲裡戲外都高材生
陳慶戲經驗十分豐富,無論任何角色都能自然地演繹。(圖/翻攝「jinkyung_actress」IG)

值得一提的是,陳慶在現實生活也是1名高材生。據《ETtoday新聞》報導,當年她以全校第2名的好成績,考進位於首爾的大元外國語高等學校西班牙語科,求學期間的成績都保持在前10名以內,後來更直升學校的法文系。但因為有戲劇抱有熱情,陳慶入學4天便休學,再考上東國大學的演劇電影科系;後來更清晰知道自己愛的「學習演技」,因此又再度休學重考。

《禹英禑》太守美學歷曝光!2度休學考上這學校…網驚:戲裡戲外都高材生
陳慶無論在戲裡戲外都是1名高材生。(圖/翻攝「jinkyung_actress」IG)

陳慶2度休學後,再度將目標定在南韓藝術綜合大學的演技科系;據稱該大學的藝術類科系十分難進,難度堪比南韓最高學府首爾大學。不過經過一陣子的苦讀,陳慶如願考取入校,並在該校一直就學到畢業,畢業後也選擇繼續深造讀研究所,過程十分激勵人心。拿下碩士學位後,陳慶正式踏入演藝圈,剛開始以舞台劇為主,後來逐漸轉戰戲劇、電影,直到2013年拍攝了電影《監視者們》引起關注,如今她再度透過《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女強人角色走紅,戲裡戲外都是高材生形象讓人看得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最辣女醫師曝老公視角!一轉身「泳衣側邊開大洞」 0贅肉身材掀網暴動